hp0104

喻吹~

对于王喻的一点感想

王喻是我全职萌的第一对cp,也是最爱的一对cp. 回想起来萌芽应该是全明星里面王费尽心思让小高赢过自己的那段。当时一方面是对这么尽责培养小高的王的佩服和心疼,另一方面却是欣慰至少有一个人能看出和懂得他的付出。之后就是番外~在我看来那句“你以为只有他可以做到这种程度?”完美的表现出来自负,不满和微妙的醋意(话说这其实是搭讪吧?就是搭讪吧?绝对是搭讪啊!)只凭喻在笔记上的写写划划就能看出并认可他的能力,也因此希望得到他的认可(突然想到孔雀开屏bushi)这是我私心对王这个举da动shan的理解。至此在我心中王喻双箭头成立(撒花~ ^_^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想到王喻脑子里面第一个闪现的画面就是两人在阳光下相视一笑。也许在我心中他们两个是岁月静好的完美诠释吧。不完全是搭档的默契,更像是探戈般的进退有据你来我往,最后回归于并肩时侧头的那一抹微笑。

……以上太文艺我hold不住了😂,总之两个人给我的感觉就是进可互相支持放飞自我,退(?)可没事互相打打机锋,互撩互怼。画风多变如魔术师打法(o_O???但不管怎样都是两人最自然的节奏。也许会争吵也许会冷战但是无论如何对方都是自己希望能携手一生的人。

最后感谢各位太太发起这个活动~让我有机会可以和各位同好交流(才不会告诉你们我主要是被奖品诱惑了),虽然最后越写越乱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看在我毕业这么多年没再碰过作文的份上,大家轻喷>.<

评论

热度(11)